正在阅读:文成新高速上的这个工程,提前半个月合龙了

文成新高速上的这个工程,提前半个月合龙了

温州网 2021-10-14 08:06:54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局了解到,景文高速富岙大桥右幅悬臂现浇箱梁近日顺利实现合龙,比原计划合龙时间提前了半个月,为后期全线半幅的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富岙大桥是景文高速5标节点控制性工程,全长590.46米,桥面单幅宽度12.5米;主墩高62.1米,主桥桥面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

  景文高速路线全长约68公里,起自丽水景宁,止于温州文成樟台,与建设中的文瑞高速、文泰高速相接,预计于2022年底建成通车,建成后文成到景宁可实现1小时内通达。

  届时,该高速公路将串联起沿线9个乡镇街道、39个村,极大改善浙西南加快发展地区的交通条件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强有力地拉动地方经济发展,为沿线41万人民群众带来一条发展路、致富路、幸福路。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文成这条高速有新进展——这个工程,提前半个月合龙了

  记者:夏忠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