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泰顺县委书记林万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泰顺县委书记林万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温州网 2021-10-15 14:36:00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03年12月在温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省委书记袁家军、市委书记刘小涛调研考察泰顺的讲话精神。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 高立宝 摄影 孙斌)10月13日,县委书记林万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03年12月在温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省委书记袁家军、市委书记刘小涛调研考察泰顺的讲话精神。县四套班子领导胡荣登、卢嫦、曾仁海等参加学习会。

会上,县领导胡荣登、卢嫦、曾仁海、胡晓立、赖立峰、胡慧雷、吴春波、周碧素、孟晓晨、苏善夫、严炳宽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03年12月在温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近期省市主要领导调研考察泰顺的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分管领域依次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林万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03年12月在温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为我们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在温州调研的讲话精神作为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引领泰顺跨越赶超发展的理论基石、提升领导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法宝,学深学透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其中蕴含的思想精髓和内涵逻辑,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林万乐强调,总书记的殷殷期盼、谆谆嘱托,赋予我们沉甸甸的神圣使命。要坚决扛起这一担当重任,加快走出一条具有泰顺特色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努力为全国全省全市大局作出泰顺更大贡献。重点要——

  解放思想、开阔眼界。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保持定力、放大格局、拉高标杆,把饱满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把良好的发展态势保持下去,继续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路子大步迈进。

抢抓机遇、借势借力。要巧借外力,增强机遇意识,抢抓共同富裕、山海协作等契机,借势借力推动跨越赶超发展;要苦练内功,全力构建现代化生态工业产业体系,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夯实经济社会发展的动能支撑。

  挖掘特色、放大优势。要牢固树立特色发展理念,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积极培育特色农业,持续深化泰商回归,不断放大泰顺的生态资源优势、后发优势、政策优势、泰商优势、区位优势,推动特色致胜、优势致胜。

  以人为本、改善民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公共服务优质普惠供给,在“共富大搬迁”“扩中提低”“民生保障”上持续发力,不断增进群众福祉,奋力打造共同富裕26县样板。

  防范风险、守牢底线。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深化“平安泰顺”建设,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健全防控机制,加快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牢牢守住平安稳定这一生命线。

林万乐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在温州调研的讲话精神、对泰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近期省市主要领导来泰调研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强学习宣传、狠抓责任落实、完善评估机制,把总书记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转化为推动泰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