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第十六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开幕 推出线上平台“温州机械展云展览”,打造“线上+线下”双行模式

第十六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开幕 推出线上平台“温州机械展云展览”,打造“线上+线下”双行模式

温州网 2021-10-16 09:58:16

温州网讯 10月15~17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 在温州会展中心(市区江滨东路1号)开幕。

聚焦智能制造 400多家实力展携新品亮相

温州机械展砥砺奋进十六载,该展会已成为广大企业开拓浙南闽北赣东市场的桥梁和纽带,成为行业代表性和品牌效应的专业盛会。众多工业制造品牌竞相发布年度新品。

据悉,2021温州机械展携手台湾丽伟、奔腾激光、日本津上、嘉泰激光、广州数控、富大精机、古田、山特维克、马扎克、乐吉腾、厦门金鹭、锯力煌等400多家实力展商

,带来更多创新力产品与前瞻性技术解决方案。针对目前的限电政策,各展商也在节能低碳高效上狠下功夫,如嘉泰激光、新韩贸易等在本次展会上亮相的新技术,将助力企业节约能源、提高效率、创新突围,融入新发展格局。

汇聚行业优质资源 两大盛会同期举行

此外,第二届中国(温州)激光光电产业供应链大会暨激光产业创新论坛也同期在会展中心举行。本次供应链大会集聚激光光电领域知名的核心器件、装备关键零部件、配套技术的供应商,为激光光电系统集成商提供一站化系统共盈利解决方案;同时,邀请和吸引激光光电系统集成商和用户齐聚温州,助力实现激光光电产业链的强链补链和融合延链,为温州打造国家级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招引激光产业链,形成产业集聚提供平台。

融合出“新” 打造“线上+线下”双行模式

为赋能传统展会,2021温州机械展匠心打造推出线上平台“温州机械展云展览”,打造“线上+线下”双行模式。参展上线发布产品信息,实现“一键上云,万人同观”展览盛况。同时,机械展携手“工业大logo”主播——胖娇,以视频直播、图片直播的形式带您一起“云逛展”,解锁新的采购渠道。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第十六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开幕 推出线上平台“温州机械展云展览”,打造“线上+线下”双行模式

记者 林摄尔 通讯员 宗奕汝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