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让交通更便利 环山东路全线通车

让交通更便利 环山东路全线通车

温州网 2021-10-18 07:30:35

  施工人员在做通车前准备。

  温州网讯 近日,随着施工人员对最后一根脚手架路障的拆除,经开区环山东路即温州市洞头至鹿城公路龙湾永中至海城段工程二期(经开区段)正式实现全线通车,这将进一步改善开发区到市中心的周边交通拥堵状况。

  环山东路是规划330国道的其中一段,全长约7.4公里,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时速为80km/h,其中包含大中桥6座,隧道两座,途径沙城、天河、海城三个街道,横跨经开区直至瑞安场桥交界处,工程分为主、支线两期实施,总投资约15.8亿元。此前,环山东路主线龙湾区横山隧道至罗梅线长5.6公里已于2020年1月20日通车,该路段通车后大大缩短了海城通往龙湾乃至市区的路程,此次通车的环山东路海城支线1.8公里。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让交通更便利 环山东路全线通车

  记者 黄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