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瓯江口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2021-10-29 14:30:53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赛男/文 李建安/摄)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深化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廉政教育,10月26日,瓯江口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龚大昕专题讲授廉政党课。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全区股级以上干部、纪检干部、重要岗位员工、灵昆街道各村书记等共174人参加党课学习。

  龚大昕以《新时代反腐倡廉的中国方案》为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继续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四大方面进行授课,深刻阐述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容易诱发腐败的思想根源,提出了加强廉洁从政的工作要求。党课生动精彩,阐述深入浅出,案例鲜明有力,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从党课学习中汲取了强大的“清廉力量”。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反腐倡廉的现实意义,对照本次党课精神实质,认真抓好队伍建设;要始终严守廉洁从政的政治底线,各部门、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瓯江口”政治生态;要认真抓好党课精神的贯彻落实,各部门要及时组织本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本次廉政党课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开发建设任务中去,努力营造勤政廉政、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此次廉政党课是瓯江口警示教育月“七个一”行动的具体部署,进一步加强了对新区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廉洁从政教育,引导全体公职人员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下一步,纪工委将强化政治监督,多措并举、善作善成,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