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全市首个!红日亭被授予“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

全市首个!红日亭被授予“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

温州网 2021-11-27 09:25:00

  温州网讯(记者 潘涌燚 摄影 黄卫东11月26日上午,“迎亚运 讲文明 提品质”300天大会战市民监督行动启动暨红日亭“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温州“慈善地标”红日亭举行。

  期间,红日亭被授予全市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接下来,红日亭将进一步发挥温州道德地标的示范作用,为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建设提供“样本”。

  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建设是我市创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探索,将进一步发挥宣传教育、关心服务群众的示范作用,全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争取让形式“活”起来,效果“实”起来,成为引领思想、惠及百姓的重要阵地和创新志愿服务的“大本营”。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红日亭挂牌成为全市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是我市创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探索,我市将以此为契机,让道德模范的示范作用推动全域建设,引领打造更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

  11月初,我市召开“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300天大会战工作会议,实施瓯越文化润城、文明素养提升、公共设施提质等十大行动,提出“3个100”建设总体目标,在全市范围内打造10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

  在当天的活动中,还同步启动了“迎亚运 讲文明 提品质”300天大会战市民监督行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