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汲取奋进力量 瓯江口两新组织掀起宣讲热潮

汲取奋进力量 瓯江口两新组织掀起宣讲热潮

温州网 2021-12-06 16:40:35
连日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组织宣传部的党员干部深入企业工厂开展宣讲活动。

  温州网讯 连日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组织宣传部的党员干部深入企业工厂开展宣讲活动,“两新”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央全会是什么?”“两个重磅决议是什么?”“两个确立是什么?”11月26日下午,宣讲员深入德润建安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宣讲活动,组织了金福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瓯江口建筑行业协会党支部、瓯锟科技温州有限公司党支部、温州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等支部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在“两个百年”之交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党建引领,在“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12月2日下午,宣讲员在“瓯江红·文博园城市驿站”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并且首次开设了“瓯江红·党建直播间”,让瓯江口所有的党员都能通过视频直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何要总结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宣讲员梳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1个小时的宣讲学习会,直播间里点赞刷屏,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开直播间宣讲形式很新颖,学习效果很受用,足不出户就能参加学习。之后将把全会精神和学习心得做好宣讲传达,带领企业员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担当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两新”的力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