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 瓯江口两新党组织:吹响“集结号” 筑牢防疫线

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 瓯江口两新党组织:吹响“集结号” 筑牢防疫线

温州网 2021-12-16 16:50:19

温州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我省多地新增本土病例,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面对严峻的挑战,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组织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两新党组织党员迅速响应吹响了“集结号”,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确保两新企业人员管控防疫宣传到位,以投身防疫一线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威马汽车党支部

随着新一轮疫情袭击我省,市委发出号召所有党员冲锋在前,参与防疫,落实防疫责任。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迅速做出行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防疫抗疫行动中,党员每日轮班到公司入口协助安保开展入厂人员体温监测。同时,党支部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带头落实各部门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等的每日查验工作,出现转码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公司安保部门,做好人员隔离措施、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

德润建安党支部

12月15日,德润建安党支部党员带头奔赴防疫一线工地,将疫情防控宣传资料送到工地派发张贴,宣讲普及温州行程码的使用。督促工程项目部加强现场管理,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死守的要求,坚决落实农民工出入管控、体温检测、消毒杀菌等相关防控工作措施,做好防护用品、隔离区等保障工作,确保防疫和施工两手抓同推进。德润建安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建项目较多,建筑工地是外来务工人员集聚的重点区域。该公司作为施工企业紧紧围绕上级防疫防控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防控疫情、党员先行,对公司下属在建项目抽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开展相关防疫宣传工作。

恒亚电子党支部

12月15日,面对新一轮新冠病毒严峻的疫情形势,浙江恒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冲锋在前,在公司大门轮流值守,筑牢防疫防线,确保进出人员的健康安全。与此同时,在车间对一线员工给予关心,发放劳保用品并进行体温测量与登记,及时传达学习和行动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把强化疫情防控力度、保障员工健康、维护厂区内稳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把每一项工作做到实处和细处,用实际行动展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曼瑞德党支部

自我省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曼瑞德园区全体党员整齐上阵,不停留在口号上,以实际行动当为民先锋,党员,时刻准备着。行政部门开始准备增补所有防疫物资,门卫处设立防疫驿站,进门需亮码、测温、佩戴口罩、消毒。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禁止入内,12月10日,市领导带队复查该公司组织防疫情况。12月11日,进入园区各部门还需要做一次测量体温,消毒才能入内,每天公布高风险地区划分公告让所有人知晓,及时跟进接种第三针疫苗情况,公布信息透明化。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学习掌握卫生防病知识,做好个人防护。

华邦工程党支部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温州华邦工程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起来,在建工程项目党员与项目管理人员共同配合集聚区住建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项目出入口设置值班点,对外来进项目人员进行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查验温州防疫码”措施,设置项目防疫专员,对项目管理人员以及工人进行温州防疫码排查,并建立排查台账,项目人员建立一人一档健康档案表,对工地食堂进行分餐管理,按照防疫应急预案预备防疫物资、设置预备隔离间、做好每日现场消杀工作。

来源:瓯江口组织宣传部

原标题: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 瓯江口两新党组织:吹响“集结号” 筑牢防疫线

作者:余炳连、王丹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