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洞头区第二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区委书记郭云强出席会议

洞头区第二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区委书记郭云强出席会议

温州网 2021-12-28 10:34:00
12月27日晚,中国共产党温州市洞头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现场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 潘道阳 见习记者 郭婷婷)12月27日晚,中国共产党温州市洞头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区领导郭云强、何莉平、汪慧平、刘素婷、林铁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有:郭云强、何莉平、汪慧平、刘素婷、林铁、戴冕、侯合海、陈细团、郑锋利、吴肃锋、赵爽。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以及大会日程安排、列席和邀请人员名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应邀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并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原标题:洞头区第二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