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 有金华市旅居史的要报备

温州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 有金华市旅居史的要报备

温州网 2022-01-07 07:32:00
1月5日,金华永康通报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并于昨日转为确诊。

  温州网讯 1月5日,金华永康通报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并于昨日转为确诊。经轨迹调查,该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涉及金东区、金华开发区。为持续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降低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温州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2022年1月1日以来有金华市旅居史的来(返)温人员,请第一时间进行报备,并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根据要求,我市对2022年1月1日以来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永康市旅居史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观察”健康管理措施。2022年1月1日以来金华市来(返)温人员抵温后立即做一次核酸检测。

  市疾控中心提醒,请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如必须前往,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以及所在单位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按要求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同时,请市民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请符合条件但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尽快接种疫苗,3-11周岁儿童需在家长陪同下完成接种。已完成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18周岁以上人员尽快主动接种“加强针”。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 有金华市旅居史的要报备

  通讯员 温卫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