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到瓯江口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到瓯江口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温州网 2022-01-14 09:40:00
1月13日,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温州网讯  1月13日,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陈作荣一行先后走访温州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和温州威马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深入了解宏丰高精密电子保护器用稀土改性复合材料及组件智能制造项目和威马汽车制造技改项目。每到一处,他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仔细询问项目进展、要素保障、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陈作荣指出,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稳中求进、抢抓机遇、挖掘潜力,跑出企业发展加速度。要强化科技创新,瞄准具有高成长性、高附加值、关键核心技术的产业方向,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技改步伐、加强人才支撑,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主动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大增资扩产力度,脚踏实地做实做好做强主业,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作出更大贡献。

陈作荣叮嘱属地及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所需所盼所想,做好顶层设计、推进改革突破、探索金融支持技改路径,实打实帮助协调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要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助企惠企政策,减轻企业发展负担,提振企业家信心,把精准高效的服务真正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发展实效,确保实现“一季稳、开门红”。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到瓯江口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记者:林迎颖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