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区出租车(网约车)司机,来这三个新出租车服务区坐坐吧!免费换座套,还可给车充电,维修洗车

@市区出租车(网约车)司机,来这三个新出租车服务区坐坐吧!免费换座套,还可给车充电,维修洗车

温州网 2022-01-19 10:27:49

温州网讯  近日,市区三个新出租车服务区投入使用。该服务区面向出租车、网约车提供服务,由市交运集团负责运营。1月18日,市公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带领相关人员分别对西向、南向和东向三个出租车服务区逐一进行了实地调研走访。

这三个服务区分别位于双屿、牛山和新城片区,覆盖了市区出租车(网约车)主要运营区域,交通方便,均可提供24小时免费座套换洗(仅针对出租车)服务。换洗现场,一款新座套已投入使用。相比传统版本,该新款座套拉升了颈部长度,可方便乘客调整靠枕高度,更加舒适便捷,今年计划累计投用4000套。

同时,服务区还配备了系列方便司机的设施设备,如饮水机、休息室、自助洗车设备等,司机们可在服务区停车、补给和休息。另外,服务区还将打造出租车(网约车)党员活动室。

西向和南向服务区分别有78个和32个充电桩,前者是目前温州拥有最多充电桩的场地。随着新能源电动车的不断普及,目前我市已有约20%的出租车为新能源电动车。据服务区相关运营负责人介绍,每天11:00-13:00和22:00-8:00两个时段充电的车辆非常多。此外,东向服务区也已把充电桩列入新建计划。

南向和东向服务区还有汽车维修中心,西向服务区配有全自动洗车机。未来,交运出租车公司将在南向服务区办公,意味着该公司旗下出租车可在此享受更多便捷服务。

有前来换座套的出租车司机徐先生告诉记者,新的服务区比原来的环境大有提升。今后将按照要求,至少一周来一次服务区,主动换洗座套,为乘客提供更好的乘车环境。

王航宇表示,为改善原服务区环境和档次,此次将服务区场地租赁、座套采购和座套换洗整合在一起,有效推动服务区提档升级,将为广大出租车(网约车)司机提供更好的服务,春节期间,有留温的司机可以去服务区坐坐。市公运管理中心将指导服务区运营单位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市区出租车(网约车)司机,来这三个新出租车服务区坐坐吧!免费换座套,还可给车充电,维修洗车

记者 杨晓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