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疾控中心:北京海淀区、朝阳区来温返温人员,请立即报备

温州市疾控中心:北京海淀区、朝阳区来温返温人员,请立即报备

健康温州 2022-01-20 08:17:00
1月17日0时至1月18日15时,北京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核酸阳性者。

  温州网讯 1月17日0时至1月18日15时,北京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核酸阳性者。其中2例确诊病例在海淀区,为1月15日报告病例的密接人员;1例核酸阳性者在朝阳区,经北京市疾控中心复核为德尔塔变异株感染。至此,北京市同时迎战奥密克戎和德尔塔两种变异毒株,疫情形势相当严峻。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疾控中心发出重要提醒:对1月4日以来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海淀区上地街道来(返)温人员,实行“3天居家健康观察+11 天日常健康监测”健康管理措施;对1月4日以来北京朝阳区、海淀区的来(返)温人员实行“核验2天(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日常健康监测”健康管理措施。上述人员在居家健康管理期间,须做好自我隔离与健康监测,原则上一律不得外出。

  请1月4日以来北京市海淀区和朝阳区来(返)温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居)或入住酒店报告,有工作单位的同步向所在单位报告,并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健康温州 

  原标题:温州市疾控中心:北京海淀区、朝阳区来温返温人员,请立即报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