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泰顺县委书记丁熠锋赴滨江区对接山海协作工作

泰顺县委书记丁熠锋赴滨江区对接山海协作工作

温州网 2022-01-20 10:26:00
1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丁熠锋一行赴滨江区对接山海协作结对帮扶工作,实地考察了滨江—泰顺“科创飞地”所在的金盛科技园。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 1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丁熠锋一行赴滨江区对接山海协作结对帮扶工作,实地考察了滨江—泰顺“科创飞地”所在的金盛科技园。滨江区常务副区长陈宇、泰顺县常务副县长林蔓陪同考察。

考察后,在滨江区人民政府召开滨江—泰顺山海协作座谈会。会上,丁熠锋介绍了泰顺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滨江区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泰顺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滨江区继续发挥创新活跃、产业引领、人才集聚等优势,结合泰顺生态、交通、项目等方面呈现的新红利,充分利用科创飞地这一载体,打造“创新创业在滨江,产业落地在泰顺”的互动模式,走出一条合作共赢的山海协作新路径,助力泰顺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滨江区委书记章登峰介绍了滨江区情况。他指出,与泰顺县开展山海协作、共建科创飞地,是滨江责任所在、使命所然。此次交流,既了解了泰顺的生态资源、人文优势,更感受到了泰顺经济社会发生的蝶变。下一步,将锚定未来,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继续深化两地合作,落实、落细、落好《山海协作工程合作框架协议》明确的各项任务;将着眼当前,进一步深化产业共富路径,深化科创飞地建设,深化干部交流互动,以自身更高质量发展引领辐射带动跨区域协作共富,努力成为全省山海协作的实践典范。

原标题:丁熠锋赴滨江区对接山海协作工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