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开展涉渔“三无”船只集中整治行动

瓯江口开展涉渔“三无”船只集中整治行动

温州网 2022-01-20 16:49:59

  温州网讯(通讯员 吴小曼)1月17日,瓯江口社会事务综合服务局联合洞头区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和灵昆街道赴灵昆岛海岸线开展涉渔“三无”船只集中整治行动。

  “三无”船只就是“无船名船号、无船只证书、无船籍港”的船只。“三无”船只作业情况频发,此类船只人员安全意识低、安全作业知识缺乏、安全防护不到位,经常冒险出海作业,海上险情多发频发、风险隐患突出。

  此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约40人,对现场查扣的9艘涉渔“三无”船只依法起吊上岸,现场拆解。拆解工作坚持“全拆解、不可逆、可追溯”原则,做到全过程记录。截至目前,9艘“三无”渔船全部拆解完毕。此次整治行动及时遏制了“三无”渔船的蔓延态势,有效维护了渔业安全生产秩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