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4 15:16:40
1月22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雪/文 李建安/摄)1月22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瓯江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主持会议并作瓯江口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

  梁超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瓯江口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谋划实施了系列活动,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扎实推进。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高标高质抓实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推进更加有力;笃信笃行学党史,知史爱党、建设瓯江口的认识更加深化;用心用情办实事,服务人民、共同富裕的使命更加彰显;唯实唯先促发展,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氛围更加浓厚。

  梁超指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区的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投入、认真学习,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意识、党性观念明显增强,解决了一批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淬炼了一支破难攻坚的瓯江口铁军。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梁超指出,要清醒看到学习中还存在的问题,有的干部还存在用得不够好、理论指导实践不够紧密;服务群众水平不高,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还不到位;引领发展能力不足,干部“本领恐慌”仍然存在;少数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不够、担当精神不足。

  梁超要求,瓯江口全体干部要做到不忘初心,守好瓯江口的“红色根脉”。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以民为本,深化“三为”实践活动成效。牢记为民宗旨,构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同时强化党建引领,高标准打造一批蕴含瓯江口元素的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代化。要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梁超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评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瓯江口党史办各小组组长,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