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我在温州过大年|春节景观小品扮靓公园 市民称赞年味浓

我在温州过大年|春节景观小品扮靓公园 市民称赞年味浓

温州新闻联播 2022-02-06 10:11:08

  温州网讯 正月初五,在经历了几天的连绵阴雨后,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如约而至,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到公园里度过热闹的春节假期。

  市民:很有过年的气氛,太好了!我们特地一大早赶过来,今天天气又这么好。你看这些蓑衣,还有这些篮子都是老的,所以我们刚才就在拍照。

  市民:你看装扮得这么喜庆,虎年大吉,所以大家节日都过来玩玩。

  市民:“牙儿塌开糖金杏捣裂爻恁”,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开心嘛。过年了!

  走进公园里,各类植物花卉搭配元宝、铜钱等新年元素,表达着“福气当头,福运连连”的新年愿望。阳光下,孩子们在草地上尽情玩耍,不少市民还铺上野餐垫搭起帐篷,准备在公园里晒上一整天。

  市民:我们就趁天气好就出来玩一下,在这里露营野餐。

  市民:今天天气好,这边又比较大,就来了。晒晒太阳。中午饭也叫爸爸们去买了。

  记者还注意到,尽管公园里游人如织,但防疫仍不松懈。公园进出口的安保人员,对每一位游客都进行体温检测以及核验两码,并提醒游客在人员聚集时正确佩戴口罩。

  来源:温州新闻联播

  原标题:我在温州过大年 | 春节景观小品扮靓公园 市民称赞年味浓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