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春节不离岗 这份牵挂温暖人心

春节不离岗 这份牵挂温暖人心

新华网 2022-02-06 10:47:01

  春节不离岗服务不打烊为了确保城市的正常运转,有很多人在过年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了感谢他们的付出,也为了让他们过上一个温馨、温情的春节,温州各地开展系列送温暖服务,向守护城市的人们致敬。

  这份牵挂,温暖人心。

  大年初一,温州市鹿城区大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了127位志愿者,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分四个集合站点,有序安排不聚集,给大南街道辖区留温企业员工坚持一线的环卫工人、安保人员、新就业群体、医务人员、城市执法的工作人员抗疫一线的社区党员干部等400余人送上了热腾腾的爱心盒饭。图为志愿者向环卫工人送上爱心盒饭

  大年初一清晨5点,天还没亮,温州市区龙汇广场一本土餐厅的师傅们就开始赶制爱心餐点,用实际行动为仍在加班加点的建设者们送去敬意和温暖。图为餐厅工作人员正在赶制爱心盒饭。

  大年初一,温州市志愿者为坚守岗位的消防人员送上爱心盒饭。

  除夕,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乐清市许许多多志愿者、专班人员、检测人员等为了大家的安宁,放弃休息奋战在抗疫一线。图为工作人员为隔离人员准备年夜饭。

  除夕夜,在温州北高速口,看着满桌的美食,不少值勤人员拿起了手机向家里人展示。“你看,我这里也有年夜饭,你们那边怎么样?”“我们这边也很好,你在那边注意保暖,等你回来我们再吃顿团圆饭。”朴实温暖的话语让这个除夕充满温情。(采集整理/朱建波)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