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代表委员带回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岗位 贡献应有力量

温州代表委员带回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岗位 贡献应有力量

温州网 2022-03-12 10:07:16

  温州网讯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分别于3月11日、10日闭幕。来自温州的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陆续返程。他们纷纷表示,将第一时间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应有力量。

  全国两会期间,我市的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参与大会各项议程,依法履行职责,踊跃提交议案建议和提案。“国家在改善营商环境、鼓励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举措频频,极大鼓舞了我们专注主业,服务实体经济的信心。尤其是这次大会明确了新目标新任务,让我倍感振奋。”全国人大代表胡成中表示,当前,电气产业面临“双碳”战略驱动下新一轮机遇与挑战,回去后将进一步加大对科技研发的投入,用足国家科创人才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扶持政策,推进生产制造端数字化改革。

  “两会后我最想做的事就是把大会中了解到的政策红利分享给我的同事。”全国人大代表滕宝贵在笔记本里记录了一些重点信息和个人感悟,多是与基层务工者有关。“希望这些内容能让厂里员工提振信心,在各自岗位发挥作用,并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技术能力。”他说。

  走出会场,全国政协常委南存辉深感使命在肩。“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将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融入大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政协委员新作为、展现民营企业新担当。”他表示,正泰集团将锚定“数智化”“碳中和”、创业创新,持续深耕国际市场,全面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助推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代表委员带回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岗位 贡献应有力量

  记者:叶凝碧 缪眎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