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灵昆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

瓯江口灵昆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

温州网 2022-03-13 11:17:06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秀鹏)3月12日上午,灵昆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街道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街道相关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村书记、网格员及派出所人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宣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严管快递行业物防风险,始终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惕,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锁定风险点,加大排查力度,升级管控措施,快速摸清快递来源渠道、快递投放站、进口水果摊等重点动态风险点,确保商超、农贸市场、餐饮、药店、物流点等重点场所扫码测温要到位以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到位。要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开展全覆盖大排查,同时加大对物防的宣传力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