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商为援沪医疗队核酸检测中心腾地方

温商为援沪医疗队核酸检测中心腾地方

温州网 2022-04-07 08:09:31

 温州网讯 浙江援沪医疗队核酸检测实验中心近日在温商企业美特斯邦威园区内紧急建成,承担上海核酸标本检测任务。

  4月4日凌晨,来自浙江的7261名医务人员出发赴上海,支援上海开展全员核酸筛查。上海浦东新区有关方面负责人第一时间抵达美邦园区,和美特斯邦威创始人周成建开启建设核酸检测实验中心现场工作。周成建立刻动员美特斯邦威全公司迅速投入战斗,移走几十万箱的衣物,同时搬运转移物资设备,一口气加班到次日凌晨三点,将数万平方的场地全部清理完毕,在近24小时内,圆满完成任务,为防疫工作争取了极其宝贵的时间。

  之后,美特斯邦威又第一时间派出骨干力量抵达现场,与上海浦东新区科经委、康桥镇政府、周浦镇政府、张江集团、浙江医疗支援队做具体的路径设计改造工作。

  周成建表示,虽然三年的疫情也给美特斯邦威带来了很大的不利影响,企业承担着巨大的压力和困难,但是作为全国抗击疫情的一份子,美特斯邦威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在这个严峻挑战下,企业应不忘社会责任,不忘温商情怀,坚定不移地助力浙江医疗队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美特斯邦威24小时移走几十万箱衣物 温商为援沪医疗队核酸检测中心腾地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