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这两天会有一次较强降雨,请市民及时关注气象信息

这两天会有一次较强降雨,请市民及时关注气象信息

温州网 2022-04-26 07:52:00

  温州网讯 据市气象台25日15时30分预测,由于受到西风槽东移的影响,我市26日凌晨到27日会有一次明显的、较强的降雨过程,同时还会伴有短时强降雨、雷电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6日我市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27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中到大。全市过程面雨量20~40毫米,北部和西部山区30~50毫米,局部可达60毫米以上。

  此外,我市沿海海面还会有大雾、大风。市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要注意防范26日的短时强降雨和雷电、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遇到强对流天气时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在气温方面,最近几天的天气都是稳中有升,26日最高气温预计有27~29℃,最低气温也有20~22℃。27日起,气温会有所下降,最低气温重新回到“1”字头,最高气温也会来到24~25℃左右。

  市气象台表示,五一前我市仍多降雨天气过程,春天天气变化快,广大市民要及时关注最新气象监测预警信息。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这两天会有一次较强降雨,请市民及时关注气象信息

  记者:蔡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