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投资2.58亿元占地251.5亩 七都将建“龙形公园”

投资2.58亿元占地251.5亩 七都将建“龙形公园”

温州网 2022-05-06 07:35:00
集游览、休闲、健身、儿童游戏、运动、科普等多种设施于一体,体现侨乡特色,满足未来社区建设要求的综合性滨水公园。

  七都龙形公园效果图,位于板桥社区,温州二十六幼前。

  温州网讯 七都即将开建一座大公园。近日,记者获悉,鹿城区将投资2.58亿元,在七都新建占地251.5亩的龙形公园。目前,公园已完成初步设计方案。

  七都龙形公园位于七都岛西南面板桥社区,为鹿城区温州国际未来科技产业岛基础设施配套项目。项目已于2021年10月份基本完成方案设计,启动初步设计文本编制,项目包含9个绿地地块,2021年12月正式出具了项目设计条件与红线。

  七都龙形公园的设计遵从简约大气,融入科技、人文等景观因素,展示“新、奇、特”的设计理念。四季变象上植物搭配充分体现色叶变化,突出丰富多彩的视觉欣赏效果。植物选择在适地适树的基础上求新,体现新自然主义的运用。公园将被打造成为一个集游览、休闲、健身、儿童游戏、运动、科普等多种设施于一体,体现侨乡特色,满足未来社区建设要求的综合性滨水公园。

  近日,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召开了设计方案讨论会。“与会专家在听取初步设计方案汇报后,从公园规划、植物搭配和区块功能性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专家提出的意见包括融入科技、人文等景观因素,引入海绵城市的理念,并建设公园智慧管理系统。“我们将根据专家意见继续完善设计方案。”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投资2.58亿元占地251.5亩 七都将建“龙形公园”

  记者:诸葛芳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