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海警方重拳整治“小广告” 数万张存货被收缴

瓯海警方重拳整治“小广告” 数万张存货被收缴

温州网 2022-05-26 07:51:00
瓯海公安连日来大力整治、打击张贴“小广告”行为,目前已依法处理8名违法行为人,收缴未张贴小广告贴纸数万张。

  梧田派出所民警与社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小广告”非法张贴整治。

  连日来,收缴的未张贴小广告。 梧田派出所供图

  温州网讯 非法小广告一直是城市管理的难点,不仅破坏市容环境、降低城市品位,而且掺杂着许多虚假广告,容易误导市民。为扎实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瓯海公安连日来大力整治、打击张贴“小广告”行为,目前已依法处理8名违法行为人,收缴未张贴小广告贴纸数万张。

  近日,瓯海区公安分局梧田派出所社区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辖区的一些老旧小区墙面上被盖上了许多“新鲜”的小广告印章,于是立即组织专班开展摸排工作,并根据广告内容巡线展开追踪排查。

  5月23日,民警运用多种侦查手段分析研判,成功抓获嫌疑人李某某、刘某某。经查,李某某和刘某某系夫妻,均为湖南涟源人。一周前,两人经人介绍,先后在温州火车站周边、绣山、梧田一带路边以及老旧小区,通过印章、贴纸的形式在墙上张贴“小广告”。现李某某、刘某某已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为全面肃清辖区非法小广告行为,让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梧田派出所以开展日常社区警务工作为契机,组织民警、辅警深入社区开展全面摸底排查工作,同时针对非法小广告整治难、回潮快的问题,采取日常巡查与群众举报相结合的措施,全面溯源、清理非法小广告行为。目前,已成功抓获非法张贴“小广告”行为人8名。

  警方提醒,当前我市正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公安机关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和监督,一经发现不文明违法行为,及时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警民联手共建文明美好家园。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瓯海警方重拳整治“小广告”

  动真格!数万张存货被收缴

  通讯员 何炜 记者 杜一川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