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多方携手整治非机动车违停 市民点赞:路变“宽”了!

鹿城多方携手整治非机动车违停 市民点赞:路变“宽”了!

温州网 2022-05-30 09:01:00
近日,在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附近街头,电瓶车和共享单车整齐地停放在划好的停车位上,市容环境显得整洁有序。

温州网讯   近日,在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附近街头,电瓶车和共享单车整齐地停放在划好的停车位上,市容环境显得整洁有序。不少市民点赞:“路变‘宽’了!”这是鹿城区南汇街道携手相关部门开展非机动车违停整治的一项成果。

整治前

整治后

图为非机动车违停整治前后的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附近街头 鹿城区南汇街道供图

在现场参加整治行动的街道工作人员说,此前不少人将电瓶车和共享单车随意停放在医院附近的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上,严重阻碍了行人通行。针对此类情况,执法队员和网格员对相关车主和骑行人员予以口头警告、劝导教育,对影响道路通行的非机动车予以强制拖离、暂扣。5月24日当天,工作人员仅在惠民路口和横渎绣苑两处就拖走涉嫌违停的电瓶车30余辆。

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透露,本月开展非机动车秩序提升专项整治行动以来,他们联合街道、交管部门等,共拖离违停的非机动车2800多辆,其中5月26日拖离的违停非机动车560多辆。此次行动以亚运场馆周边、五马历史文化街区为起点,逐步向鹿城38条重要道路及藤桥镇、山福镇中心延伸。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鹿城多方携手整治非机动车违停 市民点赞:路变“宽”了!

记者 王春霞 郑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