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不文明现象随手拍④:黄龙山公园旁有违建毛竹棚,电动车路上随意穿行

不文明现象随手拍④:黄龙山公园旁有违建毛竹棚,电动车路上随意穿行

温州网 2022-06-01 20:14:00

扫一扫,曝光不文明现象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近日,温州市委市政府发出“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的动员令。为响应号召,温州市委网信办启动“我为城市提‘靓’”网络互动活动,鼓励市民通过随手拍的形式,曝光不文明现象。

  连日来,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和热心市民纷纷通过平台(点击进入),曝光了违章搭建、河面污染、私拉电线充电等城市不文明现象。现撷取部分内容,予以曝光。

  随手拍一:黄龙山公园入口搭建起毛竹棚

  @市民网络观察员欧阳委员: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主战场之一,在鹿城区鹿城路太平岭黄龙山公园路口,搭建有一处违章毛竹棚。此外,路口占道摆摊,堆放杂物、污水横流,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随手拍二:市区中山公园水面被绿藻覆盖

  @市民网络观察员尹志松:在市区中山公园中山河,水面被绿藻完全覆盖,严重影响公园美丽形象,需及时清理!

  随手拍三:白鹿洲公园景观咋成了挂衣架

  @市民林文武:在市区白鹿洲公园的景观处,被游人挂上了衣服和玩具,十分不雅。此外,在公园草坪上,还有空矿泉水瓶和纸巾等杂物,影响公园美观。

  随手拍四:电动车公然横穿马路

  @市民尹老伯:在市区花源路与府东路丁字路口,常见电动车横穿马路等现象。这样的行为,不仅不文明,还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大管理和督导,避免此类不文明行为。

  随手拍五:私拉电线为电动车充电

  @市民网络观察员朱汉阳:连日下雨,在松台街道水心柳组团,发现一些住户私拉电线,为电动车进行充电,极容易发生火灾,希望能够加强管理。

  随手拍六:安澜小区垃圾桶旁边堆放建筑垃圾

  @市民网络观察员吕靓容:在市区安澜小区2幢,垃圾桶旁边堆放着不少建筑垃圾,看起来显得十分杂乱。

  提升城市文明,全民共同行动!今年以来,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全面发动,先后走访多个老旧小区,通过“随手拍”和“我来献一计”等形式,持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