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海经区开展社会面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行动

海经区开展社会面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行动

2022-06-08 11:09:42

  温州网讯(通讯员 胡越峙)为进一步筑牢海经区疫情防控防线,连日来,海经区防控办组织力量对辖区社会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行动,督促沿街门店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每到一处,督察组都通过实地走访、群众问询、台账查阅等方式对沿街门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检查发现,多数门店均能达到疫情防控标准,但仍有部分门店存在不足,如饺子坊(水果市场)、精品川菜(渝味鲜鱼庄)、娟娟猪肉店(繁灵街)3家商铺未落实进店人员戴口罩、测温扫场所码,店内工作人员也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核酸检测。针对以上问题,督察组现场对涉事门店进行查封,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将通过回头看方式,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督察组表示,惩罚不是目的,防控才是根本。希望广大经营商户引以为戒,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海经区将对各经营商户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持续督导检查,对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予以停业整顿,坚决杜绝“做样子、走过场”的行为,切实落实市场经营者的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