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6月20日开幕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6月20日开幕

浙江发布 2022-06-17 19:48:00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纲介绍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吴伟平,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学伟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

  今天下午,中共浙江省委新闻发布会在杭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纲介绍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吴伟平,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学伟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主持。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纲介绍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纲作发布

  党代会时间即将开启。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党代会,将进一步引导全省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新征程上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境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浙江发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