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七都中心路梳枝修剪150多株行道树

鹿城七都中心路梳枝修剪150多株行道树

温州网 2022-06-22 08:54:06

园林工人对七都中心路150多株行道树进行梳枝修剪

温州网讯  近日, 鹿城区七都街道中心路两侧150多株行道树经过梳枝修剪,有效改善枝叶过于繁茂遮挡路灯现象。

七都中心路是该街道主要道路,两侧150多株行道树枝叶遮盖部分路灯,造成该路段夜晚光线弱,影响过往的车辆与行人,存在安全隐患。

鹿城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巡查发现该情况后,组织园林工人对这150多株行道树进行紧急梳枝修剪,该管理中心相关人员表示,行道树经修剪后的七都中心路路灯亮堂,有足够光线让车辆与行人安全通过。

近日,市区蒲源社区向该管理中心反映,市区蒲盛路、同人花园北侧道路、银都花园桥边沿线绿化带植物过于茂密,干扰行人和车主视线,影响行人和行车安全。该管理中心组织党员连续作业2天,针对反映情况修剪高大乔木37棵,还市民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鹿城七都中心路梳枝修剪150多株行道树

张凯 索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