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疲劳驾驶引发熊熊大火 “迷糊了大概几秒钟就撞到了前面车子”

疲劳驾驶引发熊熊大火 “迷糊了大概几秒钟就撞到了前面车子”

温州网 2022-06-24 09:33:12

温州网讯  近日,一货车在甬莞高速福建方向龙港收费站附近起火,温州高速交警立即派出警力和道路救援力量前往现场扑火。所幸无人员伤亡。

当天下午2时许,温州高速交警接到驾驶员李某报警称自己所驾驶的货车在甬莞高速福建方向龙港收费站附近起火,需要救援。温州高速交警立即派出警力和道路救援力量前往现场。经过各方共同努力,现场明火被扑灭,整起事件无人员伤亡。

经查,当天下午,李某驾驶的赣C牌照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了前方曾某驾驶的豫N牌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导致赣C牌照车辆驾驶室起火。

李某见状慌忙敲碎前挡风玻璃后从车上跳下来。当问及追尾事故原因时,李某称自己行驶至甬莞高速福建方向龙港收费站附近时,开始犯困,“迷糊了大概几秒钟就撞到了前面车子”,整起事故导致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后车的牵引车烧毁报废。鉴于李某因疲劳驾驶导致该起追尾事故发生,李某负事故全责并承担全部损失。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疲劳驾驶引发熊熊大火 “迷糊了大概几秒钟就撞到了前面车子”

记者  夏忠信

通讯员 吴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