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洞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洞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温州网 2022-07-05 09:33:36
7月4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汲取奋进力量。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  7月4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汲取奋进力量。区委书记郭云强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领导何莉平、刘素婷、汪慧平、林铁等参加会议。

郭云强指出

《习近平浙江足迹》回顾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示了对浙江改革发展的深刻思考和实践探索。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省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的很多思想和战略都非常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可操作性,指引激励着广大干部群众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郭云强要求

全区上下要深入学思践悟,汲取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增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与深入学习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的改革实践结合起来,与深刻领悟总书记对温州的23次视察指导、对洞头历次作出的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共富花园”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郭云强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央、省市委对洞头的发展始终亲切关怀、寄予厚望,要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浙江足迹》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转化为谋划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要用心感悟“一心向党终无悔”的崇高信仰,永葆对党忠诚之心。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卓越政治智慧、崇高精神境界、深厚为民情怀,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深厚情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全力推动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要用心感悟“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定力,展现极限拼搏之姿。一以贯之践行“八八战略”,找准建设“重要窗口”的工作切入点、着力点,以“两个先行”为总牵引,进一步提升建设“共富花园”的格局和气度,以实际工作成效不断为“八八战略”注入新内涵、续写新篇章。

要用心感悟“心无百姓莫为官”的为民情怀,练就务实苦干之功。始终把回应群众期盼、解决群众困难作为出发点、落脚点,聚焦推进共同富裕、办好民生实事、提升公共服务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幸福要事”,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要用心感悟“一勤天下无难事”的实干作风,提升专业作战之能。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以实干担当的鲜明导向抓落实、抓执行,带领全体干部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奋力交出各领域的高分答卷。

要用心感悟“一身正气两袖清”的高尚情操,涵养清正廉洁之风。始终牢记清廉本色,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慎独慎微、勤于自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和政治本色。

记者:潘杉 洪建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