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下周上演!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连续三年落户温州

下周上演!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连续三年落户温州

温州网 2022-07-15 19:16:09

温州网讯  7月22日至30日,2022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将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代表队及特邀单位共132支队伍15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这是疫情之下今年温州举办的首个“国字号”大赛,也是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连续三年落户温州。

资料图

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是我国国际式摔跤项目水平最高、参加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比赛,此前两年,我市通过购买服务成功举办两届全国锦标赛,市场化运营成果得到各方好评,成为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又一个鲜活案例,今年,继续通过购买服务举办。

资料图

本次比赛分男子自由式摔跤、女子自由式摔跤和男子古典式摔跤三个竞赛项目,每个跤种按体重各设10个级别。

资料图

浙江队中有一位温州输送的运动员丁利斌将亮相此次赛事,今年24岁的丁利斌2006年就读于平阳育英体校,2010年进入温州体校,2013年输送至省队,2017年进国家队,2019年获得全国古典式摔跤锦标赛男子60公斤级冠军,是当时最年轻的全国冠军。今年是丁利斌第三次在家门口作战,他曾在2020年获得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铜牌,去年进入前八名获得全运会资格。

资料图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要求,跟前两届比赛一样,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比赛将空场举行,不对外售票。对摔跤赛事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观赛。  

资料图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龙湾区人民政府承办。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下周上演!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连续三年落户温州

记者:马真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