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孩子昏迷送医遇阻 铁骑紧急开道援助

孩子昏迷送医遇阻 铁骑紧急开道援助

温州网 2022-07-16 10:53:01

  温州网讯 “车里有孩子昏迷,急需送医治疗,但车子被夹在车流中无法前行,请求支援!” 近日,在乐清市区伯乐西路学校发生惊险一幕:短暂的车流中,值班辅警马金宇接到一名市民的求助。

  铁骑送市民就医。乐清交警 供图

  时间拨回到7月9日上午,当马金宇驾驶铁骑巡逻经过伯乐西路乐清市公立寄宿学校附近时,发现一位市民神色焦急地拦警车求助:“交警同志,轿车内有孩子昏迷了,需要紧急送到医院治疗,但我们的轿车被夹在车流中无法前行,请求帮助。”

  得知情况后,马金宇顺着市民指的方向,立即掉转车头,来到轿车旁,让求助市民抱着孩子坐上铁骑,赶紧送院。

  “滴滴滴……”警鸣笛疾驰,一路上马金宇特地绕道避开拥堵路段。炎炎夏日,汗水浸透他的警服、头盔,他不敢怠慢,争分夺秒,终于平安地将母子俩送到了乐清市人民医院。

  在目送两人进入急诊大厅后,马金宇才安心地驾车返回执勤岗位。据了解,今年5月,马金宇刚加入公安交警队伍,担任交警中队机动组一员,还是一名交警“新兵”。

  说起当时的情况,马金宇说:“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其实当时自己比家属更紧张,但看着昏迷不醒的孩子,他一心只想着快点把他们安全送到医院,希望孩子能平平安安。”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孩子昏迷送医遇阻 铁骑紧急开道援助

  记者:庄越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