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警企共建!温州轨道交通S1线保障乘客出行安全

警企共建!温州轨道交通S1线保障乘客出行安全

浙江幸福轨道公司 2022-07-20 14:58: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锦涛 戴渊博 摄影 邵晨婵 7月15日,浙江交通集团轨道运营集团幸福轨道公司与温州市公安局轨交分局在温州轨道交通S1线动车南站举行警企共建仪式,以此提升车站公共安全防范能力及警企双方工作融合度。

仪式现场,幸福轨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明辉与温州市公安局轨交分局局长陈作雁共同为共建基地揭幕,这也标志着双方在警企共建上将开启新篇章。

现场还进行了警企双聘活动。幸福轨道公司总经理邵佩璟代表浙江幸福轨道公司聘任片区警长为治安指导员,协助车站开展“平安车站”建设工作。轨交分局副局长张乘风代表市公安局轨交分局聘任区域站长为警务助理,协助公安开展治安管理工作。

为检验前期双方工作效果,站务人员、驻站民警、安检人员进行了一次最小作战单元演练,演练过程紧凑,联合处置迅速,充分展现了警企融合的高强战斗力。

此次共建基地的揭幕,是此前警企合作基础上的再深化。未来,双方将持续升级合作形式,通过开展常态化、深层次的警企会议、警企双聘、最小作战单元、警企联巡等项目,进一步提升双方融合度,共同实现“一道平安”的安全运营目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