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动歪脑筋薅赌博平台羊毛 涉及赌资近1亿元终落网

动歪脑筋薅赌博平台羊毛 涉及赌资近1亿元终落网

温州网 2022-07-20 09:27:09

  温州网讯 说起境外赌博平台,可谓人人喊打,不少人深陷其中输光积蓄。但在苍南,也有人打起这些平台的主意,自研外挂程序并利用平台漏洞牟取暴利,涉案赌资累计近1亿元。目前,曾某、周某等人因涉嫌赌博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办案民警介绍,这个不法团伙的主犯曾某是名80后,大学毕业后曾有一份稳定而体面的工作。生性好赌的曾某不甘平淡,他选择离职创业,但亏了几百万元还急着翻本,就在网上搜索如何快赚钱,不料他竟研究出一个偏门生意,那便是通过两个赌博平台对赌刷奖金获利。

  曾某交代,他不是计算机专业的,自己的“发财梦”最初仅停留在理论阶段,对能否操作成功缺乏信心,后来他找到了“同道中人”周某,两人就经常组队“自学技术”。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去年9月,两人的工作室“开业”了。工作室地点就设在曾某在苍南灵溪的家里。两人找了两个境外赌博平台进行对赌,一开始试了几次,结果失败了,但最后他们还是达到了目的。

  在掌握“核心科技”后,曾某、周某便不再满足于自己操作,他们开始高薪招募员工,还在龙港开了分号。随着“生意”越做越大,技术总监周某不断“开拓创新”,为提高“工作效率”,又“研发”出一个外挂程序,并基于概率学设置了一个“公式”,然后软件根据“公式”投注,最终以押注赢钱或返彩金的方式牟利。

  为“监督”员工,两人还“开发”远程控制软件以便实时控制灵溪、龙港两家工作室里所有电脑。每周他们都会给持有的150多个赌博账户充值供员工操盘使用,通过虚拟币充值赌资。

  但他们的好日子很快到头。日前,苍南警方抽调精干力量,对曾某、周某等人成功实施抓捕,现场查扣大量作案手机、电脑、账本等,并获取相关赌博网站账号150余个,虚拟币钱包账号150余个,发现3个涉境外赌博平台,涉及赌资近1亿元。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动歪脑筋薅赌博平台羊毛 涉及赌资近1亿元终落网

  记者 叶雄伟/文 通讯员 陈朝阳/摄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