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东西部合奏文旅交响曲 楠溪江邂逅草原牧歌

东西部合奏文旅交响曲 楠溪江邂逅草原牧歌

温州网 2022-07-23 09:46:09

  温州网讯 红色的草原我的向往,格桑花绽放草原的芳香……原创歌曲《邂逅草原牧歌》首发,歌从草原来,舞在楠溪旁。昨晚,在永嘉县人民大会堂,2022楠溪江雅克音乐季开唱。

  红原县是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下辖县,永嘉与红原,两个相距2400公里的地方,从2017年开始结对。为更深入展开合作,2020年,邂逅“草原牧歌”——楠溪江雅克音乐季应运而生。

  雅克音乐季是以藏羌彝民族音乐文化交流为核心的中国首创品牌音乐季,是国内唯一以民族音乐为核心的品牌音乐季IP。今年7月28日至8月7日,红原以“爱红原·爱雅克”为活动主题,将举办第五届雅克音乐季系列活动,2022楠溪江雅克音乐季是红原雅克音乐节的开端活动,接下来永昆也将跨越千山万水,精彩亮相红原。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永嘉:歌唱草原 舞美楠溪

  记者 金朝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