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省运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开赛 温州健将摘1金2银5铜

省运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开赛 温州健将摘1金2银5铜

温州网 2022-09-05 09:11:11

  温州网讯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全面恢复比赛。昨天,省运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在金华兰溪开赛,温州代表队获得1金2银。

  本次比赛吸引了我省各地10支代表队参赛,234名运动员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争夺30枚金牌。温州队当天获得奖牌的选手均来自温州体校,其中陈鑫在古典式摔跤男子乙组62公斤级决赛中,以 2:1力克宁波选手岑仁恒,夺得冠军;陈耀昌在古典式摔跤男子乙组46公斤级决赛中获得银牌;陈新义在男子自由式摔跤60公斤级决赛中夺得银牌;何子晴、郑维铜、钟成国、杨立淦、刘加乐在各自组别中获得铜牌。

  陈鑫,2007年6月出生,2016年进入平阳育英体校。2020年入选温州体育运动学校古典摔跤队,2021年7月份获得浙江省锦标赛60公斤以上级冠军,今年2月份入选浙江省摔跤队。

  9月4日,省运会短式网球女子团体比赛结束,温州队拿下第三名,获得一枚铜牌。这是近三届我市短网项目参赛省运会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温州也是参赛队中平均年龄最小的一支队伍,均为2015年及以后出生。

  此外,在9月4日省运会围棋比赛中,温州市代表队派出4名运动员参加乙组比赛,最终获得一枚铜牌。这也是围棋项目时隔16年重返省运会赛场。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省运会重燃战火,国际式摔跤比赛234名运动员展开角逐

  一“跤”高下 温州健将昨摘1金2银5铜

  记者:叶海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