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S1线发布十大惠民举措 国庆用支付宝乘轨道交通有优惠

S1线发布十大惠民举措 国庆用支付宝乘轨道交通有优惠

温州网 2022-09-29 09:19:52

  温州网讯 昨天,浙江交通集团轨道运营集团幸福轨道公司(下称“浙江幸福轨道公司”)举行“绿色出行 你我同行”活动,发布温州S1线“同心同行”服务品牌,以及十大惠民乘车举措。

  今年是浙江幸福轨道公司运营温州轨道交通S1线的第三年。过去两年,该公司结合市域铁路的线路特点,总结出许多服务标准,特别是今年以来温州S1线全面开展微笑服务行动,提出了全力创建微笑服务窗口的新标准。

  当天,浙江幸福轨道公司宣布将9月28日定为温州轨道交通“微笑服务主题日”,今后将在这个时间节点前后举办主题活动。“未来,我们将在‘同心同行’服务品牌的引领下,通过搭建微笑服务标准、开展微笑服务技能培训等形式,制定出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微笑服务体系。”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温州S1线十大惠民乘车举措同时发布。记者注意到,其中一些优惠非常实在,如:为通勤市民全新推出计次月票,240元/张,可乘坐50次;9月1日-12月31日支付宝APP用户每周可获得1次乘车优惠领取资格;9月23日-10月8日支付宝APP用户可领取一次10元公交地铁券(1元10次)一张;12月1日-12月31日期间使用“温州轨道”APP二维码过闸乘车,每乘坐4次温州轨道交通S1线可享免费乘坐1次等。

  “国庆节期间,广大乘客就可以把有些优惠用足用好。”浙江幸福轨道公司有关人员说,除乘车优惠外,温州S1线此前已推出32项便民服务举措,包括爱心手写板、无障碍渡板、幸福老花镜等,涵盖各个群体。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S1线发布十大惠民举措

  国庆用支付宝乘轨道交通有优惠

  记者:曾云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