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文成县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

文成县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

温州网 2022-10-06 10:00:06

  关于文成县集中隔离点发现

  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10月5日20时33分,文成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该对象10月1日从新疆吐鲁番市乘坐Z136火车18车厢抵达武汉市武昌站,并转乘K1255火车8车厢,于10月4日23时17分抵达温州火车站,10月5日0时21分在温州火车站进行核酸检测后,由文成转运专车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请在上述期间、地点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属地乡镇、村社报告;配合做好流调和管理工作,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正常生活秩序,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

  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5日

  来源:文成发布、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原标题:关于文成县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