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宋玲华:我把参加十九大时戴的党徽给了他

宋玲华:我把参加十九大时戴的党徽给了他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2-10-06 10:00:06

  在“三届党代表说十年”第三站“民生之变”的现场,党的十九大代表、时任温州市瓯海区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宋玲华的盲盒故事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这是我去十九大时佩戴过的党徽,一个是开幕式的时候,一个是闭幕式的时候,还有一个参加预备会议的,我送给了一位老党员。”宋玲华说,她在去金华兰溪讲党课的时候,得知一位85岁高龄的老党员因为视力不好不能前来听课,便前去探望,决定把党徽送给老党员。

  宋玲华说,从北京回来后,她已经讲了500多场党课,听众中年纪最大的就有100岁,拄着拐杖也要来听。“他们对党的这种爱是发自内心的。”

  宋玲华说,现在老龄化社会,政府对老人十分照顾。“我们小区的阿婆,说她有5个设备,都是政府免费给她安装的。我们社区食堂也办起来了,老人都过来吃。现在这个小区大家都喜欢来住,有的人搬出去又回来了。??”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三届党代表说十年丨宋玲华:我把参加十九大时戴的党徽给了他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