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华网:浙江温州:“青春奋斗号”发车 驶向美好未来

新华网:浙江温州:“青春奋斗号”发车 驶向美好未来

新华网 2022-11-09 15:45:31

  日,随着嘹亮的鸣笛声响起,温州轨道交通S1线“青春奋斗号”专列缓缓驶出车库,在温州轨道交通桐岭车辆段发车。

  温州S1线连接着温州动车南和龙湾机场两大交通枢纽,是广大青年入温的重要交通线路。据介绍,“青春奋斗号”专列重点围绕“来温州·创未来”“温青回归”等中心工作,将温州万亿产业规划、大孵化器集群、高能级科创平台以及各类人才政策搬到列车车厢,宣传推广世界温州人家园、城市阳台、小坝坊等近百个城市地标和网红打卡点。

  温州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温州对青年友好的各种政策和应用场景在青年专列上进行呈现,推动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

  此外,温州团市委还将组织发动各领域、各层级的团组织,开展政策宣讲进车厢、文明志愿进车厢、暖心服务进车厢、项目活动进车厢等“四进”活动,为广大青年提供政策咨询、困难帮扶、就业培训、婚恋交友等各类服务,纵深推进温州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浙江温州:“青春奋斗号”发车 驶向美好未来

  作者:陈晓光/文 温州团市委/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