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2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开幕!30多个场馆合演精彩文化盛宴

2022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开幕!30多个场馆合演精彩文化盛宴

温州发布 2022-11-19 09:13:00

  11月18日上午,2022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暨“穿·越千年”2022温州时装周开幕。今年文博会以“千年瓯风 文创未来”为主题,主会场设在温州奥体会展中心(龙湾区奥体一路),还有5个分会场、28个分场馆。至11月21日,这些场馆将合力呈现一场文化盛宴。

  2022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由温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共同主办,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承办,以“千年瓯风 文创未来”为主题,汇聚文化+创意创新产品及服务,努力打造具有全球视角、温州特色的文化展示和交易重要平台。

  本届文博会,将创意设计和时尚设计相结合,在温州文博会中融入时尚服装元素,同步举办“穿·越千年”2022温州时装周系列活动,做大做强服装产业链,打响“时尚之都”穿在温州”品牌。

  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举办的重要展会,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规模、人气、成交量逐年攀升,影响力、品牌度与日俱增,被评为“改革开放40年40个优秀特色展”“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展会”。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文博会市民到主会场观展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全程佩戴口罩。

  2022温州文博会展馆亮点

  01

  百工联展凸显瓯越非遗魅力

  作为工艺美术非遗馆的传统保留项目,每年的“中国百名工艺美术大师作品联展”都是大家必逛的打卡点。本次联展展出13种门类多达100余件工艺美术精品。

  02

  追溯千年瓯窑文化

  03

  县(市、区)主题馆抢“鲜”看

  来源:温州发布

  原标题:2022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开幕!30多个场馆合演精彩文化盛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