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阿坝县发布全域旅游形象 温州市民可享国有4A级及以上景区门票“买一送一”

阿坝县发布全域旅游形象 温州市民可享国有4A级及以上景区门票“买一送一”

温州网 2022-11-19 09:44:00

  温州网讯 昨晚,2022阿坝县全域旅游形象发布会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坝县南岸新区文化演艺中心举行。会上发布了“阿坝的阿坝 最厚的净土——东方的魔幻世界”全域旅游形象。

  11月16日,2022阿坝州全国自驾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全国自驾旅游产业联盟向阿坝州正式授牌“全国自驾旅游第一州”,30家自驾旅游组率先探秘阿坝“童话公路”。阿坝县当晚的活动也是该活动的延续。

  阿坝县地处青藏高原东南缘,川甘青三省结合部,作为一个以藏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居县,阿坝民俗宗教文化浓厚,享有藏传佛教文化博览园、安多服饰风向标等美誉。“东方的魔幻世界”旅游形象系列文旅设计、文创、电子相册、旅游宣传片等也于当晚发布,旨在将阿坝县打造成世界级网红地。

  据了解,当晚发布的阿坝县“东方的魔幻世界”核心景区为莲宝叶则景区、神座景区、漫泽塘景区。

  温州市长期对口支援阿坝州。记者在当晚的发布会上了解到,2023年3月1日前,温州市民在阿坝县旅游,可享受国有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全价门票实行“买一送一”福利政策。温州市瓯海区驻阿坝县帮扶工作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阿坝县正在推出更多旅游优惠政策。眼下,阿坝县也已成为温商投资的热土。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阿坝县发布全域旅游形象

  温州市民可享国有4A级及以上景区门票“买一送一”

  记者:翁卿仑 冉梦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