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山区县创新型人才可直申“中级”职称

温州市山区县创新型人才可直申“中级”职称

温州网 2022-11-29 09:28:26

  温州网讯 日前,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温州市山区县创新型人才中级职称“直通车”评审办法(试行)》,明确符合条件的山区县创新型人才可直申中级职称,进一步畅通山区人才晋升渠道,自今年12月25日起实施。

  该办法共10条,对参加职称“直通车”评审的人员范围、申报标准、评审程序等作了规定,明确了人才评审坚持以能力、业绩和贡献为导向,遵循社会认可、业内认同、特殊评价、简便快捷的原则;评审对象为我市山区五县及洞头、龙港,在新兴产业、传统支柱产业及特色生态农(林、牧、渔)业等领域解决较复杂技术难题、取得显著技术突破和应用研究成果等标志性业绩或作出其他较大贡献的技术技能人才。

  办法对直接申报中级职称的条件作了具体规范,申报评审程序为个人申请、单位及人力社保部门审核推荐、评前公示、常设评审组织评审、市人力社保局公布,申报评审在“浙江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与评审管理服务平台”上进行。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山区县创新型人才可直申“中级”

  记者 许雅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