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龙花细纹刻纸研究所

龙花细纹刻纸研究所

2022-12-07 16:30:53
乐清市乐成街道金仓路27号

  基地名称:龙花细纹刻纸研究所

  基地地址:乐清市乐成街道金仓路27号

  基地概况:乐清市龙花细纹刻纸研究所是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乐清细纹刻纸的传承基地。2014 年 11 月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批准授牌成立。基地占地面积 400 平方,建筑面积 800 多平方,收藏剪纸作品上千余幅。具有完善的培训教学参观条件,有剪纸培训室、细纹刻纸培训室、装裱室、展览室,是乐清目前唯一的集培训、体验、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基地,也是乐清市刻纸剪纸最全最大的基地。

  基地给参观者提供从设计、制作、到装裱完成整套服务,真正做到所传承的项目可体验,可生产。市民可以在基地学习体验,从设计、制作到作品装裱完成,获得满满的成就感。基地还将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展览或作为乐清市的文化礼品出售,学以致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