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学校向校友寄出暖心明信片:有困难找母校,有效期为“永远”

学校向校友寄出暖心明信片:有困难找母校,有效期为“永远”

温州网 2022-12-08 09:19:10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商学院向绍兴市柯桥区稽东镇金山村的毕业校友寄去了一张特殊的明信片,承诺“有困难找母校”,且帮扶有效期限为“永远”。一张张明信片带着母校的关爱,寄往一个个励志校友手中,这是温州商学院励志校友圆梦计划中的一项活动。

  “泥泞,崎岖,风雨,雷电,你兴许会碰到暂时的困难,这时,母校就是你的后盾,我们尽一切能力为你排难解忧……24小时倾听你的诉说。这张明信片就是最好的承诺,有效期——永远。”明信片上这样写道。

  温州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国庆期间,学校行驶了15年的“爱心专列号”开到几名在校期间受助的毕业校友家中,帮助目前有困难的校友。访谈过程中,校方了解到有少许校友毕业后仍存在困难。此事引起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多次召开会议商讨,还同步在校友间进行排摸调查。如今,学校向校友寄出明信片,承诺“有困难可以找母校”。

  温州商学院创始人张汉鸣一直心系该校学生和毕业校友,由他成立的“张汉鸣慈善基金会”发起了“爱心专列号”这一慈善品牌,他表示:“每一位校友都是母校的孩子,我们希望每一个孩子都有美好的未来。学校不仅要关心孩子们飞得高不高,还要关心飞得累不累!”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温州商学院向励志校友寄出“暖心”明信片

  承诺“有困难找母校”,有效期为“永远”

  记者:施滢滢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