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烟酒行340多条香烟失窃 春节临近注意财物安全

烟酒行340多条香烟失窃 春节临近注意财物安全

温州网 2023-01-18 09:34:09

  温州网讯 日前,随着犯罪嫌疑人邓某在平阳落网,温州市公安局海经区分局特大盗窃案收官,警方共追回340多条香烟,涉案价值20多万元。

  办案民警介绍,1月7日上午7时许,海经区灵昆街道某烟酒行老板包女士正准备开门时,发现门锁被撬,店内一大批香烟被盗。随即,包女士向公安机关报警。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四天后就接到了海经区公安分局的电话,她被盗的香烟被追回来了。

  接到报案后,海经区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对该案开展侦查。经侦查发现,1月7日凌晨零时20分许,有盗窃前科人员邓某(男,30岁)戴头盔、口罩,骑摩托车窜至灵昆街道,撬开该烟酒行门锁进入店内实施盗窃,随后将被盗香烟捆放于摩托车上,骑车一路逃窜至平阳县。

  1月11日下午,经海经公安多警种合力侦查,在瑞安市马屿镇一房屋内抓获从事卷烟倒卖的犯罪嫌疑人杨某(男,36岁),并现场搜查、扣押各类香烟共计340多条,涉案价值20多万元。1月13日中午,根据相关线索,海经公安民警在平阳县某出租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邓某,现场查获作案时所用的盗窃工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邓某对其涉嫌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杨某对其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邓某、杨某均已被海经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春节临近,特别提醒要注意财物安全

  烟酒行被盗,340多条香烟失窃

  记者:叶雄伟 通讯员 余雅洁 季叶静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