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洞头:搬新家,过新年!这里的村民喜迁新居

温州洞头:搬新家,过新年!这里的村民喜迁新居

2023-01-27 10:30:30

  “我们装修好入住大概有一个多月时间了,新家正好面朝蓝天大海,客厅连接阳台宽敞明亮……”兔年到来,乔迁新居的村民们在温暖、舒适的新家度过愉快的春节。

  近日,温州市洞头区霓屿街道新区霓福苑小区大门口挂起了一大片红灯笼,“新春快乐 阖家幸福”八个红色大字十分醒目。走进小区内,树梢上一串串悬挂着的红灯笼映入眼帘,小区绿地规划合理,道路环境卫生整洁,出入大门口配备门岗,有门卫值守,新区春节面貌焕然一新。

  记者随后来到一户村民家中,这是一户四口之家,家里贴上了喜庆的窗花、春联等,经过一家人的精心布置,新家显得格外温馨,浓浓的年味随之而来。

  据悉,洞头区霓屿街道内外东郎村民翘首以盼13年,圆了“新居梦”,新区配套设施齐全,农贸市场、中小学、幼儿园、卫生院、社会福利院、文化广场、党群服务中心等一应俱全,能够满足群众交通出行、就医看病等生活需求。

  来源:学习强国温州学习平台 洞头区委宣传部

  原标题:温州洞头:搬新家,过新年!这里的村民喜迁新居

  作者:郭芳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