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干出新气象,迈上新台阶!瑞安市委书记李坚开展新春走访

干出新气象,迈上新台阶!瑞安市委书记李坚开展新春走访

温州网瑞安支站 2023-01-30 10:04:35
李坚先后来到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与机关干部握手,致以新春问候,对大家为瑞安改革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1月29日上午,瑞安市委书记李坚走访看望瑞安市人大常委会、瑞安市政府、瑞安市政协班子领导及其办公室机关干部等。李坚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铆足“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干劲,齐心协力促发展,一以贯之抓落实,干出新气象、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聚力交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高分报表。

  “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当日,李坚先后来到瑞安市政府、瑞安市人大常委会、瑞安市政协,与机关干部握手,致以新春问候,对大家为瑞安改革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瑞安市人大常委会,李坚希望,瑞安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聚焦大局找准切入口、聚焦落实盯牢关键处,处处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在一线彰显担当作为,推动瑞安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瑞安市政府,李坚说,瑞安市政府作为推动发展的主力军,站在发展的主战场和第一线,希望大力实施经济振兴“八提攻坚”,着力推进企业上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高标准推进全域人居环境整治,以更有质量的“稳”、更可持续的“进”,推动瑞安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大力量、站上更高台阶。

  在瑞安市政协,李坚希望瑞安市政协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把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同心同德书写瑞安发展新篇章。

  随后,李坚还来到瑞安市纪委市监委、瑞安市委组织部、瑞安市委统战部,看望机关干部,了解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工作成效。李坚强调,瑞安市纪委市监委要加强政治监督,提升监督执纪能力,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执行力担当力,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瑞安市委组织部要加强干部激励,完善干部综合考核,树立实绩论英雄导向,创新人才引育工作,切实配强班子、选好干部、集聚人才;瑞安市委统战部要坚持守正创新、凝聚人心,全面提升统战工作水平,切实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强向心力。

  在瑞安市委政法委、瑞安市公安局、瑞安市人民法院、瑞安市人民检察院,李坚对其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李坚强调,要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动矛盾纠纷在前端化解,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高水平法治服务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守护高品质生活,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瑞安、法治瑞安,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安全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