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党报阅报户外大屏直播两会

党报阅报户外大屏直播两会

温州网 2023-02-08 08:48:00

  在市区公园路一阅报屏前,市民正在收看两会实况。 陈翔 摄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在市区主干道、社区街道、商业步行街、高校、医院、公园广场等群众聚集的公共场所,布点的16台室外型温州日报党报阅报屏(栏)8点50分开始,对大会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家住鹿城区五马街道的周老伯在公园路一阅报屏前收看两会实况后告诉记者,在两会期间,自己非常关注温州日报党报阅报屏(栏)的每日更新,大家能第一时间了解到两会情况,非常高效便捷。而且,他还注意到今年阅报屏的内容更丰富,设备更加亮眼,让他收获更多。

  据悉,目前16台室外型温州日报党报阅报屏(栏)每个机位日均人流量逾1.6万人次,用户平均停留阅读率为19.39%,驻足深度阅读的人数日均超5万人次。

  点读两会最新资讯、展示代表委员风采、感受大会召开盛况……温州日报党报阅报屏(栏)室内机联通联动温度新闻客户端等平台,特别推出了《温度宣传片》(英文版)、《逻眼看两会》《我给温州两会捎句话儿温商有话说》《我给两会捎句话儿·街采版》和《高亚辣评》等多种创意视频,实时更新系列海报,确保两会资讯“一触即达”,实现大小屏互联,拓展融合传播效果,全方位传递两会声音。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党报阅报户外大屏直播两会

  记者:季忠和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